嘿嘿* 開心今天 :)

    快快 好想再出去 !!!!!!!!!!!!!!


    可惜 沒錢啦啦啦啦啦啦!!!!!!!!!!!



    打撞球 打保齡球 到處晃 到處High 到處吵

    吼吼 !! 我愛這瘋瘋Fu 

    跟妳們這群寶貝在一起  總是輕鬆

    可以毫無顧慮的抱怨高中事情

    可以毫無形象的大玩特玩 大High特High

   

    好多無所謂 讓我好放鬆

    把高中太Care的事忘光光 ˋˋˋˋ

    因為我知道 """ 妳們是Care我的 就好了 :)


    是阿!!

    媽媽說的好對 ""朋友也是ㄆ該強求的,硬綁在身邊沒用ˇ""

    我幹嘛搞得自己這麼沒價值呢?

   :) 我想開了 ㄆCare我的"所謂的朋友"  離開吧妳們 !!!!

    ㄆ要在"偶爾"想起我時 再來找我 這樣很虛偽 懂嗎?

    


    好好好 夜市夜市我們要飛奔妳那去 ˇ

    郁機車買了 媽媽賊賊剩妳們啦 加油加油 ˇ

    一起High到爆炸 (咦!!真眼熟字眼)
   
    一起搞翻夜市   

    一起到南郭北門學老人打牌

    一起到南郭打籃球把球場給掀了 

 一起逛一起瘋一起睡一起累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一起都一起 :)



   噢噢!! 好晚了 !!

   我睡ㄆ著 因為還在亢奮 ˊ  ˋ

   我睡ㄆ著 因為還在等待些什麼?!!!!!!!

   我睡ㄆ著 因為又作賤的讓自己期待又失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