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王灰灰在那High互噹的


    我說出我疑惑的


    她說她看我網誌ㄆ用問都懂


    她說了一堆


        淦,只是個男人


        丟了你這寶特瓶 後面還有一座山寶特瓶在等我

   
        老娘我可ㄆ缺你一個在那邊搞曖昧



     

    噢噢 媽的 我佩服妳!!!!!

    帥斃了  整個讓我亢奮了起來 ˇ

    酷斃了  整個讓我憂鬱ㄆ起來 ˇ


    齁齁 淦 我愛妳說的話 ˋ

    我ㄆ要讓自己在那受傷

    我ㄆ要讓自己在那白癡的要去告白


    噢噢噢 我有活力了ˋˋˋ

    來吧  王灰灰孩子  我等妳噹我

         想刺激老娘 等我神經接錯條那天吧!!!
 
         (噢噢!!好想很快就接錯條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