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妳們ㄆ信對吧?

       我也ㄆ信 



    我刪了 全部屬於他的簡訊 我選擇放棄了

    因為已經沒有點 沒有動力 讓我繼續傻下去了

    最近  傳訊給他 他都沒回
 
        等他上限 他都沒上限

    連在夢裡 都夢到他逃避我,把我當隱形人。

      好傷好傷 怎麼了? 連夢都這麼真實。


    感覺真的很糟很糟,感覺好像我在倒貼,太多感覺好煩

    


   郁妹  我心疼妳,在愛情裡受傷了,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

   媽咪  妳好堅強,妳的那股動力我好想要ˇ

   賊賊  當朋友或許比情人好是吧?
 
   灰灰  妳在那甜蜜蜜 我看了心癢癢 =ˇ=



     親愛的寶貝  我可以無所謂的對吧?

            我並沒有這麼喜歡他 都是一場夢罷了 對吧?

     親愛的寶貝

         下次 你們說起他時

         我希望我可以聳聳肩說"然後呢? 我無所謂了" 然後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