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奪魂鋸4 美髮屍  都下檔了 ˊ ˋ

  妹妹又堅持要看鬼片  所以看了這齣

  齁齁 海報好恐怖 

  位子只有三分之一有人吧(我猜的啦) 

  顯得整個電影院很詭異,常常有陰風吹來(是冷氣太強)

  

  齁齁 開始了開始了,
  
  咦@@ㄆ是韓片嗎? 怎都是ㄖ本的玩意阿 =ˇ=

  好多幕 好想叫,可怎沒人在叫啊? =ˇ=

  好多幕 "音效"好恐怖 我都摀住眼睛 好像摀錯地方了 =ˇ=

  而且而且 整個劇情要有智慧的人才有辦法馬上理解(就是我啦!!!)

  


  這是繼  連體陰  後看鬼片會感動的片子欸欸欸 但我沒哭啦!!!!

  噢噢噢!!! 整個出來 很失望,我以為很恐怖ˊˋ

  

  看完電影,窮了我們這3個小孩,

  跑去吃小火鍋,噢噢 總算有覺得值得了!!!

  孩子啊!!!  好久沒這樣3個人出去HIGH了欸   

  

       我懂,妳們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