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還在 那股喜歡

   喜歡到 連我都覺得該打醒自己

   

   會幻想一些場景
  
   會想再跟你出去


   
   我知道 我知道 是被自己的自以為耍了

   但還是 ㄆ自覺 走進你設下那讓我自以為的圈套

   

   喜歡 對 我承認我喜歡你

   只是沒那勇氣去說出口

   
   沒什麼 喜歡上就喜歡上了

   我ㄆ想遺忘了 順其自然吧 隨緣吧

   既然內心還想再喜歡 那就去喜歡吧

   如果感覺消失了  那就讓它消失  我釋懷了!!!!!



   一個無盡頭的路 我選擇依著內心感覺走。



   噢噢噢 要考試啦!!!!!!!!!

   我該認真啦 別再那亂想了 =ˇ= 

   腦袋塞滿了幻想 塞滿了自以為 快爆炸了!!!

    
   我要認真啦啦啦啦啦啦啦

   考試又ㄆ會考Mr.Li =ˇ= 我在專心讀這科讀個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