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出去,

   騎下去的路上,我根本ㄆ知道自己在幹嘛

   黃燈還慢慢騎過去,整個好像無視一切的存在

   我想很多人在瞪我吧ˇ

   

   到了名佳美晃一晃

   終於可以去 盪鞦韆 了

   等了好久 我想哭 哭ㄆ出來

   
 鞦韆讓我飛好高 好像可以把煩惱都拋掉似的


   今天我很認真去想放棄

   但真的無法無法,盪鞦韆聽歌說心事時 我因為他會哭

   昨天的點讓我放棄,我抱著妹妹大哭 大喊 好喜歡怎麼辦?

   哭完後 我ㄆ想說話 聽著歌 淚流ㄆ出來了 

   跑去逛夜市,終於心情好多了

   我開始大吃 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怕 ˇ


   
   想了一天,

   我連去唱歌,都可以想到他,該怎麼忘?

   我連回家路上,看到那間打籃球的店外面 也可以想到他

   一個人靜下時,還是會想到他



   我ㄆ想放棄了,因為無法真的無法

   要我放棄我會傷心也沒那信心可以全放 :(

   
   我想 繼續喜歡:) 

      喜歡到另一個有感覺的人出現時,

      喜歡到對他沒感覺時,

      這段期間我ㄆ會跟他聯絡,就這樣默默喜歡 

      這ㄆ是等待,只是這樣會比放棄開心

   偶爾想起,或許我可以會心一笑,可以ㄆ用強迫自己忘記

  

   寶貝啊!!

   我知道妳們氣我  心疼我  

   但  對不起 ˋ 我還是這麼決定

   說ㄆ定哪天我會變心阿 OK的啦 :) 


   我是阿巴 是個嗨咖 是個開心果 沒什麼難的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