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出去玩並非好事

      跟早餐店賊賊去好樂迪唱歌

      哇哇 早餐老闆娘請的 

         唱歌錢賊賊請的

         又換了員工了 換了跟我差ㄆ多年紀的

         老闆娘小兒子還是好可愛 。///。

 
      走走 12點快到了 去唱歌拔!!!!!!

         賊賊一直說我ㄆ跳舞 =ˇ=

         她很賤的 買了一罐500多的伏特加

         伏特加+雪碧 哇 還真是好喝阿 @@

         在那狂吃狂喝狂唱 

       唱 信樂團的歌唱五月天的歌好high

       吃 好樂迪的東西好多好飽

       喝 當飲料喝的濃度高死人伏特加


       唱了3小時 走走 去賊賊家混

       該死的 到她家門口 我開始暈了 :(

       整個站ㄆ穩 趕緊衝到她房間去躺著

       上次喝紅酒 就沒這麼慘 

       這次肚子悶悶的連睡都睡ㄆ著 翻來翻去 喊來喊去

       忽然 睡著了 ....

       忽然 爬了起來 開了門 就在門口吐起來了

          吐了3次 賊賊還一直喊快把它清乾淨

          清到最後 ㄆ行了  昏睡了 :(

       睡了一陣子以為好多了 賊賊說要帶我去菓風

       我發現無法 我一爬起來就想躺下去 肚子還是好悶

       到菓風 我已經ㄆ知道我挑了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 我回家了 又睡了

       忽然 很ㄆ舒服 又去廁所吐了好幾次 稀飯都吃ㄆ下

          看到吃的會想吐 聞到味道也想吐 :(

       拔拔媽咪發現ㄆ妙 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我以為是吃壞肚子或喝酒過量

     結果 ... 醫生說那是上次感冒還沒好 東西又亂吃引起的病毒

          醫生說再ㄆ好就要去大醫院看 :(

     
:( 別說這麼嚴重好ㄆ好? 我怕了 我以後會乖乖的

      回到家 好悶肚子好悶 又去吐了一次 才吃藥睡覺

      
      在賊賊家大哭了一次 是太煩太累 還是身體ㄆ舒服哭 我ㄆ明白!!

      在家裡 整個很糟糕很糟糕 我又偷偷哭了幾次

      
      今天總算好很多了 :) 但醫生說只能吃清淡的 :(

      齁齁 連廣東粥也ㄆ行   清粥 :( 我討厭!!!!!!!


   
      今天禮拜ㄖ了 明天又要上課了 :( 我ㄆ想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