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灰家好cool

    聊了好多八卦

    被噹的很幸福

    開竅很多事情

    對!!!!我是笨蛋

    媽妳煩惱太多

    郁妳該積極加油

    灰妳在原地踏步就好 別再前進了!!

     再前進我們幾個單身女孩就快受ㄆ了了 :(

    噢噢 我說灰很幸福 我很為妳開心

    噢噢 我說媽很積極 努力尋找拔拔

    噢噢 我說郁很努力 我希望有好結果



    四人聚一聚 很開心 :) 

    本來一進去灰家要抱著她大喊 好想妳 然後大哭。

    咦! 怎知道 她阿姨也在 =ˇ= 害我都縮回去了。

    

    寂寞導致的? 或許被說中了拔 灰灰妳厲害!!

     最近猛啃女王的書 發現 沒這麼想交男友了。

    忽然覺得 愛自己就好 :) 



   最近這裡沒常新增 因為都新增在無名(因為學校的事都打在那!!)

    也可以去晃晃啦啊啊  http://www.wretch.cc/blog/y2260929 :)

   如果有密碼 就是 789*

     進ㄆ去就是 我那篇用別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