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ㄆ是???

     是ㄆ是我被他追到手後  他開始ㄆ積極了 !!
     最近 感覺 電話越來越少 ~~ 很悶 !!
     是ㄆ是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是ㄆ是當我傷心難過時 他才會來安慰我??來關心我??
                    
     前幾天 他心情ㄆ好 他說 身體累 心也累 我實在ㄆ懂 ~ 心累?
     累幹麻愛我勒?幹麻想我勒?
     昨天 他口氣虛弱 他說他悶悶的 ><
     當時 我ㄆ知道該說什麼? 該怎麼安慰?
     覺得自己很沒用 ~ 無法為他做些什麼 ~~
     複合了也累 糾纏也累 什麼都累 !!
     
     我ㄆ知道怎麼維持這份愛 ~~
     只知道 自己ㄆ是很積極對待這份愛 ~
     或許要等到失去時 我才會積極吧 !!!
     有時 真的很想結束a >< 因為太累吧 !!
     還是自己一個人好  ㄆ會想他有沒有照顧好自己??
     也ㄆ用想該怎麼讓他開心??  累了 ~~
       也才幾天而已 我就撐ㄆ太住了 !!

     對ㄆ起 ~~ 
     我ㄆ知道該如何去愛?? 更ㄆ知道該怎麼去接受你那份愛??
     讓我休息一陣子吧 ~~ 冷漠一陣子吧 ~~ 冷靜一陣子吧 ~~
 
     暫別我的愛 暫別我的思緒 暫別關於你的任何事 暫別你給的愛 !!!
 

     
     最近對任何事 都無力 ㄆ想干涉 ㄆ想去想 放空腦袋一輩子 !!!!!!

     最近對你的事 很無助 ㄆ想觸碰 ㄆ想去管 放逐你的愛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