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做?如果知道會這樣 我就ㄆ會合好 !!
             
          感覺  已經漸漸消失

          其實  早該放手

          只是  ㄆ願意這麼快認輸

          也許  是想試試看 是ㄆ是已經沒救了??

          沒感覺就是沒有 >< 找的回來嗎??

          對於他的簡訊  我已ㄆ想回應
             
          可是卻會等待他的電話他的聲音
              
          也會望著電話想他 。    。!
 
          我  …  是ㄆ是病了 ><|||

          真的  想解脫  這種悶悶的感覺

          我真的想試試最後的絕招  雖然很狠

          但對彼此都是種解脫ㄆ是嗎??

          雖然會痛很久  

          但   至少ㄆ會比這樣糾纏還痛苦ㄆ是嗎?

       傷一傷  忘一忘  恨一恨  忍一忍  一切都過了ㄆ是嗎??

          告訴我  我這麼做  是ㄆ是  ㄆ是人????

     只想把自己關閉起來 ㄆ要面對任何事 任何困難 任何太重太深的愛 ~

         麻G们  我好累 >< ~
     我 已 變 的 ㄆ 像 自 己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