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他出去後 …
             體會了很多
             體會到 他保護我保護的小心翼翼
             體會到 他很聽我的話
             體會到 我對他來說很重要
              體會了這麼多 是好嗎?
           
             我變了很多
             為了他 變的常常傻笑
             為了他 變的常常看著電話發呆
             為了他 變的 ㄆ是自我了 !
              改變了這麼多 ㄆ好嗎?

             他寵我 疼我 愛我 
             我呢?
             我要求很多 卻ㄆ願意付出很多 ~
             現在還要求 我要的安全感 ~~~
             這個要求  合理嗎??
             
             有了他的疼愛寵愛
             可就缺少了我最想要的安全感 ~
             他好像 一ㄆ小心就消失似的
             我無法放心 整天提心吊膽的
             這樣的愛  到底是福是禍??
          或許  愛上了就比較慘死了吧  ~ 認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