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過的特別漫長 ~~
            等著一個人的電話
            等的特別漫長
            我ㄆ能打給他 ~ 
            因為電話費太多 我跟他說過了 !
            但他卻沒打給我 ><
            每次藉口都是 : 手ㄐ壞了 自動關機
            我知道他手機真的壞了 
            但一次又一次一樣的藉口
            我聽倦了 厭倦了 ~~
            我承認 我的要求真的很多 ~~
            因為 我害怕付出 
            害怕付出的跟之前一樣多
            會得到少之又少的愛
            
            看著前幾天的簡訊 甜言蜜語一堆
            但  其實  我ㄆ喜歡簡訊
            因為它沒有真實感 
            讓我沒有安全感
            
            你又消失了 是ㄆ是?
            明天又會很理所當然的出現
            好像昨天都是我在發瘋似的
            我太依賴了 是ㄆ是?
            我太黏人了 是ㄆ是?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每假ㄖ都跟朋友出去
            因為 她們知道我需要什麼 會逗我笑
            而跟你出去  要想 再來要說什麼?
                   什麼都要小心翼翼的 ~
             就怕感情變質 ~~ 這麼辛苦
               為的到底是什麼呢???
   ((今天是牢騷篇 ~ 請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