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對峙 感情變僵持 
  愛早已變質 我們無力維持
  深情的對峙 愛是否消失 
  卻還想挽回 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曾經說過 再苦再難都要堅持 
  卻逃不過 激情被時間瘋狂的吞噬
  該強留 該奮鬥 
   該堅持 該放手 愛是個無法癒合的傷口



          如果這就是我的寫照 我是否該放手 ㄆ再堅持 !
          錯在於我 我知道 ~ 
          但 以前的我 ㄆ管對錯都我在道歉
          如今 累了  ㄆ想道歉了 !
          好ㄆ容易提起勇氣道歉 等到的卻是 "沉默"
          
          他是ㄆ是已經慢慢的冷淡我  想讓我放棄呢?
          當初的他 如今的他 ~ 完全不一  !!
          是因為我傷害到他  他才會改變嗎?
           還是 ... 早已經有另一個女生 安慰著他?

          等了一天了吧 !
          今天 是否還要繼續等呢?
          我真的無法按下那顆鍵 
          彷彿它是兇猛的流浪狗似的  令我ㄆ敢靠近
          曾經的曾經  是否在我 傷到他時  早已結束?
          
         最終 ... 我還是選擇沉默 !
         等待著他的原諒 ㄆ要打擾他 ~ 才是最好選擇ㄆ是嗎?
         或許 或許 
         他根本ㄆ想理我了 被我傷的遍體鱗傷了也說ㄆ定 !
          
         我的心是複雜的 或許趁最近 釐清也好 ~
         該放手的還是要放的 ~~
            放生 北極熊 是我ㄧ直以來以為自己做到的事 
               事實卻證明  我輸的徹底 !!!! 
       彼此敗在彼此身上 ! 卻堅持ㄆ想放手 ! 你也是這樣想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