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鬧了一下 !
            因為昨天&前幾天都沒跟他連絡
            可是  我真的很忙 ~
            禮拜五 跟寶貝和尾牙有約 ~
              手ㄐ又沒電 所以沒聯絡 !
            禮拜六 在家一整天
              而他在比賽 所以有打來說得了第3名
              當然 我真的狠開心狠開心
              差點飛上天去勒 是我妹把我拉下來
            禮拜ㄖ 回外婆家
              一整天 都沒時間打給他 ˊˇˋ
              因為爸爸都在我旁邊
              晚上他打來 我在車上
              再晚一點  我ㄆ行接 (家庭聚會中)
              
            禮拜一 他打給我
              我在學校 ˊˇˋ 怕被朋友追問
              所以急著要他晚點打
              結果  他又選在ㄆ對時機 ˊˇˋ
              我打給他將近 10通
              都轉入語音信箱
              結果他居然打來說 
               "妳怎麼都沒打給他" "妳又騙我"
              我火氣就上來了 (當時有起床氣ˊˋ)
               我爸也在旁邊 又ㄆ方便多說
              
             忽然 他傳訊來 
                "情人?朋友?"
                我要他把話說清楚
                
                他回
                 "心情很差!妳又不能陪我!我只好跑去偷抽菸
                  !菸真的不能解憂愁!是菸不濃?還是愁太濃?"

                我沒回 因為 他根本沒回答我問題ㄚ ˊˇˋ
                  況且我ㄆ知道該怎說了 ˊˋ
                他後來打來 我整個有點想哭
                 但我沒哭  因為我堅強  哈*
                 我也沒解釋 因為我懶惰  哈*

                 就像網誌說的  他要放棄了吧?

             我以為可以灑脫耶耶耶耶 ! 結果 .... 有點悶 !
             
                  可以ㄆ回  一直逃避嗎??

              今天 還要了一隻晴天娃娃(要了很久ˊˋ)
               就是要給他  希望他開心 
              但今天的事 我真的衝動想說出 想解釋
               但  就是沒那個勇氣
             硬生生被冠上罪名  我沒有不服 ! 心甘情願 ~ 

              情人?朋友? 他在懷疑什麼吧?
               累了 該睡了 大家晚安 ^^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