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寶貝們跟我說的 ~
           。   。ㄆ愛了 !
           ㄆ是真的ㄆ愛 
           只是   喜歡
           而且是 "習慣性" 的 喜歡

          
           或許 我真的誰都ㄆ愛了 !!!!!
           只是習慣 他們對我好
           少了他們的好  我會悶  會無助 !
           只是這樣罷了  並非愛 ~


           我ㄆ會提分 ~
           因為ㄆ想再傷害他
           我知道 ... 我提分後 ...
           他會繼續挽留 
           或許有一天  我會心軟又接受他 !
           這樣一直反覆的過程 ~
           ㄆ累嗎???
           既然累了  就一直待在原點吧 ~
           直到  他甘願放棄的時候 ....
           他灑脫的走  我放鬆的過著
            多美好  ㄆ是嗎??
           只是 ... 那天要很久吧  哈*

           淡淡的喜歡是一種幸福
           濃濃的愛戀是一種壓力

           那 ... 妳要選哪個??????

           哈* 幹麻每個人都在電腦前 思考呢 ~
           


           哈* 夜市 ~~~~~ 艷遇  ~~~~~~
  
            結果 ... 沒一個帥哥 
                一堆自以為男 ˊˇˋ 哇靠 !
           真令我失望ㄚ >"""""""< 哀哀 ~~
            一群餓死鬼 將夜市給翻了 哈*
          
           有個笨蛋 得到一罐飲料
             哈* 她可開心的勒 ! 
                真容易滿足的女人 ~

            昨天的各位寶貝 ~ 都很可愛的勒 !

            糖寶貝 ... 昨天 記憶特別爛 哈*
                這是她特色  別笑她 哈哈哈哈*

            灰寶貝 ... 毒人功力還是沒變
                尤其是毒我的時候 ˊˇˋ 
                 可是 ... 這才是她阿 ^^

            郁寶貝 ... 真是傻到一種極點 ~
                有這種傻咩咩 我該笑該哭ㄚ??
                 老是愛為別人著想  傻妞 ^^

            芳寶貝 ... 昨天她有種老女人樣 哈*        
                 其實是有大賊賊樣啦 !!
                 什麼她都ok 我們變的像小朋友
                 (ㄚ姨 我要吃糖果 哈*)

             還有2個寶貝笨蛋 差點出事勒 ~
            哎呀 ! 就叫灰寶貝減肥了咩 真ㄆ聽話 !!!
             哈* 她一定又要毒我了 ˊˇˋ 
               
             廢話ㄆ多說  ~~  已經得罪很多人了  哈*

         寶貝們  我狠愛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