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考試
        都超想哭的 >< 自己給自己壓力很大 !
        一看到書 眉頭就皺了起來 ><
        真的ㄆ想被當 ~ 但 沒啥有心想讀書啦 !!!!
      
        多虧竹寶貝 陪我去麥當勞讀 哈*
        真ㄆ知這是我的榮幸還是.....??
         其他寶貝們 別傷心啦 !!
        找竹寶貝陪我讀是有原因的啦 !!
         因為 她也要考試了 而且比我早一天 哈*
         而其餘寶貝們  都考完了
         找妳們來  ㄆ是苦了我嗎??
         因為我要克制自己 別說話 ˊˇˋ
        這樣 .... 妳們能懂我的苦心吧 寶貝們 ~~~ 



   
        最近郁又跟屁分了 ˊˋ 我想更多
        因為 .... 我是ㄆ是也該分了呢??
        
        一切好像都註定好似的
        在他打給我時  我表現平淡的
        但 ... 在我想他 打給他時
          卻是一聲又一聲的"語音信箱"
        為什麼 他讓我感覺ㄆ到 他在意我了呢?
         只是想到時打電話給我 說些甜言蜜語 ~
         這誰都會ㄆ是嗎???? 
        這段路 走的這麼累 這麼失望 ~~
          唯一讓我能支撐下去的力量
          是 ..... 寶貝們的要我  "三思"
        哈* 我思了很多次了a 寶貝們 ~

          累卻又ㄆ想結束 妳們懂的﹋
          怕結束了又後悔 妳們懂的﹋
          想給他教訓怕弄巧成拙 妳們也懂的﹋ 
         
         妳們都懂 ~~ 所以 我很愛妳們 !!
           (飛吻 ~~ 啵啵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