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變了耶 !

         還記得 昨天 他打來

           我有點怒氣 要他說清楚

         可他卻退縮了  他ㄆ說了

           就好像 我欺負他似的 退縮了


         今天 聽的出來 他ㄆ想談昨天的事

           why?

         感覺他害怕我 他怕我 怕失去我

            我該開心??

          我狠無奈 ~ 或許 .... 隨緣吧 !!

        我想寶貝們每天回答我的感情事 也膩了吧

          ˊˇˋ 哀 ~ 掰掰 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