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  各位寶貝们
            好久ㄆ見了ㄚ ^^

           最近懶的寫  被大妞唸了 
           只好過來寫寫  順練文筆  哈*
             … 某人 """ 妳文筆怎訓練都一樣吧 """"




           去 ˇ 昨天啥鬼情人節 
           有情人跟沒情人差ㄆ多嘛   哼哼 !!

           某隻北極熊還給我掃興勒 !!
           說什麼要去網咖上線陪我聊天  屁啦 ! 
           害我感動了一下 ˇ
           結果給我玩遊戲玩到只剩5分鐘才給我上線
           抓狂 ˋˊ 這啥情人節 !!!!!

           要個禮物  給我掰理由
              【 我是中國人 ㄆ過西洋的 我只過七夕 】
           哇靠 ! 多好的一個理由ㄚ !!
           明明就忘記了  還掰 ˋˊ
           我就看看  七夕禮物是啥  ㄆ好他就完蛋了  !!

           第2波 火藥來源 ....
            他安撫我說回去會打給我
            結果  沒有就是沒有 ˋˊ

           今天很冷靜的問他 ...
            理由又是 .....
               * 手機壞了 * 
                  怒 ˋˊ 這好理由 ㄆ錯 ˋˊ

           整個火氣給它很大  這死小孩 !!!!

           ㄆ知道老娘我 在他面前 很囂張的嗎???
             
           哈* 完了 ! 整個又驕傲起來了 ˊˇˋ

        快快   制止我吧  !!!  (坐上桌子翹腳囂張起來)



           最近都窩在家裡 睡覺 打屁 看小說 
        
           最重要是 .... 看會計 ˋˊ
 
           雖然說5月多才要考 ~

           但我可是嚇死了  ˇ  ㄆ準備怎行勒?!

           ㄆ會的一蹋糊塗  才ㄆ要輸給我賊賊捏 (親賊賊)
            
           哎呀 ! ㄆ想開學 >""""<

           害怕  時間太快  會計丙級到來 ˊˋ
           
           更怕  游泳課 ˊˋ  穿啥泳裝啦 !!
 
         我怕  .... 拔下眼鏡  就要去領盲人手冊 ˊˇˋ (泣)

           別安慰我 ~~ 就讓我哭吧 (狂泣)

          … 某甲 """"誰要安慰妳了 臭美 繼續哭吧 """""
          … 某乙 """"乖 ~ """""
          … 我  """"感動 @@ 就知道妳最好了 >< """""
          … 某乙 """"ㄆ好意思 ! 妳誤會了
                 我是要告訴你  衛生紙在那 請自取 """"


          我真瘋了 ˇ 閃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