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一瞬間我想大哭 ~~
            雖然家人都說  ㄆ明顯
            但 我怕我照顧ㄆ好它 它會變更糟
             
            覺得自己很沒用 
            居然  又昏倒 ˊˇˋ
            又是緊張到昏倒 ˊˋ

            在春節這幾天 發生很多事
            ㄆ是尾戒ㄆ見 
            就是腳長了10個小紅點 ....
            總之  很慘很慘 ˊˇˋ

            更令我傷心是 臉 撕裂傷 縫了3針
            真佩服我當時沒哭  
            手多處擦傷 
            晚上睡覺時 根本痛到很難睡
            習慣性睡的右邊  又ㄆ能碰到 
            一整個晚上  翻來覆去  很痛苦 
           
           護士打的破傷風那一針  真是痛 ˊˋ
           
            在台北這幾天  我想 ... 甭玩了ˊˋ
             光是醫藥費  就花很多了 ˊˇˋ
            我一直很自責  如果我顧好自己
            就ㄆ用多付一個人的了  ˊˋ  是吧?!

               很想大哭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