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學姐白的事(叮叮她姊)

     她告訴我 "ㄆ然妳要他怎麼做? 他都道歉了ㄚ! 只是晚了點而已"
          "妳就當做這是一場夢  誰在愛情裡ㄆ會犯錯呢?"

     她站在中立說話 !!

     有點震撼到我 !!!!!!

      因為一直以來 我告訴朋友们 ~

     他們都認為白過分 !!! 

      難得 ...  有人是倒問我問題的 ~

     是ㄚ是ㄚ ˇ

      我是ㄆ應該計較的 

      難道我沒犯錯過嗎???

     
     我等了2天了 沒電話沒簡訊!

      我忍ㄆ住了 ~  傳訊給他

      他沒回  ~  失望了一下 

     我打給他  "語音信箱"  更失望 ~!

       我就會開始懷疑 ~ 他是ㄆ是喜歡上別人了

     沒有根據的話  只是感覺 就感覺而已 ˊˋ

      總是努力說服自己  他手ㄐ沒電

     但 ... 如果這樣有用
       
       我還會連書都看ㄆ下去嗎???

     一會擔心是ㄆ是他感冒太嚴重人在醫院?

     一會擔心 是ㄆ是喜歡上別人?

        這幾天 真的折磨到我了 ˊˋ

        

        算了 ˇ 認了啦 !!!!

     沒回應就是沒回應 ~!

     失望一天比一天沉重

      總是安撫自己 ~~~~~


     天氣的空氣令人好悶
     悶的連我心也悶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