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那篇我隱藏了 ˇ

        因為 事情已經解決了 ... 

        所以 ... 沒回妳們囉  那篇 !!!!



        大人好愛唸 ˊˇˋ

        大姑 小姑 ㄚ嬤 ㄚ公 ...

         她們都ㄆ希望我繼續做 這個工作 !!

        她們說的話很有道理  我都懂 !!!

         但我ㄆ是三歲小孩 ... 我會聽進去 

         別一直唸好嗎???

         
        老闆娘對妳好嗎?   "狠好ㄚˇ"

              "對妳好還會這樣倒扣妳薪水?"

          這2個真的有關聯嗎??

         我是覺得 ... 她只是想法跟我們ㄆㄧ樣吧 !

             (或許很天真 但我真這麼覺得!!!)

          平常上班時 ... 只要沒有客人 
 
             老闆娘都會拿吃的東西跟我們分享 !!

             也會推薦好東西 ~ 這ㄆ是好嗎???

           

          或許是大人的世界太難懂了 ..... 太複雜了 ˇ

             真的對於你們說的道理 ... 我聽倦了 累了 !!!

             我知道我知道  到底要我說幾遍啦  我懂 !!!!!!!!

       
          今天依凡姐姐(早餐店對我很好的姐姐)跟我提到 ....

             我到暑假就作一年了  (好快  真的好快 !!)

             我第一份工作就這麼久 ... 也適應了 ....

             要我放  我真的會ㄆ捨  會哭  !!!!

             因為 大家都對我很好 常常說說笑笑的 ˇ

          我知道倒扣ㄆ合理 ... 但 ..... 我走ㄆ開  

             走了ㄆ就代表我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妳很需要這份工作嗎??"

            "還好 ˇ 只是 ....我是為未來作打算"

          前陣子 ... 被大姑唸到壓力大時 ....

              我夢到 .... 

         我爸因為經濟ㄆ好養ㄆ起我們要服藥自殺  可是沒成功 ... 

                我抱著他 哭著說ㄆ要離開我們 !!

          那個夢好真好真  真的我醒來淚都還在流 .......

             這就是更支持我待下去的動力 .....

          雖然賺的ㄆ多 ... 但累積起來 以後也可以幫到爸爸 ㄆ是嗎?

             我沒告訴家人這麼理由 .... 

             ㄆ知道 ... 就ㄆ想說 ˇ 


 
            最近  .... 

               MC沒來  遲了幾天了 ....

             懷孕了唷? (最好是龍鳳胎啦!!!)

             哈* 開玩笑 ... 男人在哪?  ㄆ然怎懷孕?

             應該是壓力太大吧 .....

             前幾天才頂著核桃似的眼睛去學校 ...

             哎呀 !! 可是都沒壓力了ㄚ !!

                 怎還ㄆ來啦 !!! 耍脾氣唷你 ˋˊ

           說ㄆ會擔心是騙人的 ˇ 因為 我都早來沒遲來過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