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母親節耶 !!

        多好的一個節ㄖ ~

        誰訂的   太好了啦 !!!


        (妳高興啥勁ㄚ?妳又ㄆ是母親 !!)

            
        當然高興 ~~

        ∥ 有了媽咪 才可以吃大餐ㄚ !!!! 

            (ㄆ孝女啦!!!)


        早上上班 還被唸 整個很悶很累很想哭!!!

        中午 一堆去台中玩 下午才回來

            另一堆去鹿港洗佛 2點多就回來

        可憐的我 ... 吃泡麵 玩電腦 ˊˋ

             
        大家都回來了耶 !!!

        跟表哥 表姊 妹妹 去買母親節禮物 !!

           ^^ 哥哥 你摩托車技術 ㄆ賴  哈*

            大表姐  妳眼花? 我沒變黑好嗎?  ˋˊ

        鬧完後  6點多 ...

           2台摩托車 一台大汽車 

               開往 How do you do !!

        哇 !! 高級唷 ~!

       
     哀呀!! 高級的人吃的就是ㄆ一樣啦 !! 哈* ((被毆))


        整個晚餐high到爆炸 !!

           大家發揮各自白癡個性  搞笑功力 ~!

           超愛表哥表姐他們這家人的說 >//////< 

           跟他們在一起都無憂無慮 ~~!!!

        每年母親節都會搞花招 ~~

          今年是怎樣? 累了唷? 沒主意了?

        大家絞盡腦汁 ... 想到了 ~

         表哥的好笑 "我愛媽媽 媽媽愛我 對我來說爸爸算什麼"
              
                (改編我愛台妹!!)

            哈哈* 可能會被爸爸毆吧?

         哥哥趕緊再加一句 .... 

            "我愛爸爸 爸爸愛我 對我來說媽媽又算什麼"

         整個 我們笑翻啦  !!!!!!!!!!!

         可是 一回到家 玩電腦的玩 看電視的看 洗澡的洗 ..

            搞到最後11點了 大家都一臉睡眼惺忪 ~
 
            就放棄搞花招了  各自送自己母親  ~

            就各自閃回家去了  !!!!!!!!!!!!!!!

         今年母親節 真是單調 ~~~!!!! 沒搞到什麼花招 !!

            算了*  大家開心到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