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知道 ˇ

     忽然明瞭 .... 人是自私的這句話 ˇ

     我一直傻傻的以為 ...

     人的自私ㄆ恐怖

     但 ... 當我親身體會到時 ..

     我覺得很害怕 怕到想哭 ~

     尤其是朋友的自私 ....

     前幾秒 這個樣 後幾秒為了自己變了樣

     
     有人跟我說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 ˇ 我都習慣了!!"

     要我習慣?  很難吧 ˇ

     一向我最依賴朋友的 ˇ

     今天給的打擊有點大 ... 要我去習慣?


 
     是ㄚ !!

     人的本性是自私的 ˇ

     我該習慣 別讓自己像個懦弱的女人 哭來哭去的 ˇ

     會讓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