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勸我些什麼 !!


   昨天為了小事吵了


   通常 我會解釋 ˋ


   但 昨天 我無力了 


   我沒有這麼做 ˋ


   我大笑了 原來 愛這麼脆弱


   我說好ㄆ哭的 ˋ


   但 賊賊 灰灰 妳們說得太多


      妳們安慰太多 我崩潰了 ˋ 


   下限了 ˋ


   但我睡ㄆ著 !!


   我跑到書房哭 ˋ


   抱著我妹哭 而全家都睡了


   想把這3年的眷戀哭掉 ˇ


   

   我在堅持什麼?


   我也ㄆ知道 ˋ


   曾經以為復合可以找到彼此的問題


   但 我錯了 我找ㄆ到 


   我們其實ㄆ配吧 

 
   這次我想灑脫的拋開愛ˋ


   我想單身 真的 ˇ


   我ㄆ想約束 我討厭遠距離 


   我討厭你所謂的想法


   討厭你過於霸道  


   讓我哭好ㄆ好?


   哭一哭 我會還一個開心的阿巴給妳們


   我自己可以的 ˋ 真的


   最後一次為愛情哭 


   我ㄆ想交了 太累了 太累了


   找個愛我 我卻ㄆ愛的人?


   不了 !! 這樣太傷那個人了 ˋ


   

   我和白 出去通常都沒話說 ˋ


   這讓我無奈 ˋ


   

   忽然想到分手 ˋ


   感覺輕鬆了ㄆ少 ˇ


   但 我是ㄆ是又得傷他一次?


   

   我決定要放棄了 ˋ


   

   快告訴我單身的好處ˋˋ


   今天過後 我想開心起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