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我打了電話ˋˋ

   
    他沒接 ˇ


    好吧 ˇ


    那傳訊 ˋ


     我提分手了 =ˇ=


    提完 我懦弱的關了手機 ˇ


    

    在來的2天 ˋ

   
    沒有任何關於他的消息 ˋ


    芳芳賊賊告訴我 她有看到白


    我居然 還問 跟男生還是女生出去?!


    我已經沒這個權利了 ˋ


    一切都太習慣了 ˋ


    沒消息 ˋ 我會擔心 ˇ


    擔心 是ㄆ是打擊太大 ?!


    擔心 是ㄆ是發生什麼事?!


     會想傳訊關心一下 ˇ


    但 最後 我放棄了 ˋ


    

    就像媽媽說的 ˋ


    既然當初選擇了放棄 ˋ


    就堅持到底 ˋ


    是ㄚ!!


    幹嘛這麼自欺欺人 ˋ


    

    是ㄚ!!


    我該習慣 少了他的一切 ˇ



    這時 心情 ˋ


    還是一樣擔心 ˇ


    說得跟想的都ㄆ一樣 ˋ


    >M<  至少 我ㄆ會在為他哭


    我以為 還可以是朋友的 


    我以為 還是可以關心他的 ˋ


    似乎  他ㄆ想領請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