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ˋ 2天1夜 是吧?


    要出門的這天 我會最會賴床的人 ˋ


    東西弄ㄧ弄   出發啦 !!!!!!!!!!!!!!


    去跟大姑他們會合


    把一些人塞進他們車子裡 (塞?!)

  
    哈哈 ˋ 零時一大堆的我們 ˇ


    南投 好快就到了 =ˇ=


    走走走 去爬山?!


    吸收森林芬多精?!


    這一路上 大家很開心很開心 ˋ


 我 大表哥 小表哥 我2個妹妹 我姊 白目表弟


    這幾個小孩 晚上都累癱了 ˋ


    最可憐的是腳  走了一天  玩了一天 


    哇!! 我們房間在5樓 ˋ 好遠 ˊˋ


    晚上大家泡泡麵吃  真熱鬧


    吃完 幾個小孩 打起羽毛球來 ˋ


    =ˇ=咦!!


    看ㄆ到羽毛球欸 =ˇ=


    吼 ˋ 燈光太暗啦 ˋ


  好幾次球從我面前掉落 >M< 都沒打到


    最後累啦 小孩回8人房看電視ˋ


    小孩都洗完澡啦 =ˇ= 


    開始看 "609猛鬼套房"


    我超怕 ˋ 


    結果 爆笑得要命 =ˇ= 而且 好A 


    =ˇ= 那女角 還真可憐 =ˇ= 哈ˋ


    
    一整個晚上 我睡ㄆ著 ˋ


    吃太多東西 肚子陣痛了 =ˇ=


    1小時起來一次 ˊˋ 哀


    隔天笑太嚴重都會痛 =ˇ=


    
    沒行程的第2天 ˋ


    就決定這樣晃回去 ˋˋ


    一路上 停下來東玩西玩 ˋ


    玩High了我 ˋˋ 哈哈


    ㄆ能去玩水欸 ˊˋ 吼!!


    下大雨了 =ˇ=  掃興的東西


    大家各自回家啦 =ˇ=


    整個回到家 就累翻了我 ˋ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