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FE】

 

 

 

 

      我一直不敢承認,已經習慣了你 。

 

 

 

「對不起,我很笨,對不起。」

一封封對不起的簡訊傳來,卻似乎沒有讓曖昧停止。

你以為對不起就能彌補的了什麼嗎?

 

 

  

我們曾經是這麼的好,會互吐心事,會互噹彼此,

為什麼一切都在那天變調了。

 

 

你還是喜歡你那前女友,讓我心悸。從那刻起,我發現我不再是

喜歡你這麼簡單,你已經不知不覺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不是,我沒有還在喜歡她。」

 

我相信了,但沒有後續了!

 

我哭了,為了他流了多少淚已經不知道了,我要的答案一直沒

有出現,而是一次又一次的無意傷害。

 

原來我不懂你,可是你很懂我,你知道我喜歡你,卻裝作不知道

,很傷很傷,你知道嗎?

 

「我很care妳,妳很重要,真的。」

 

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只給我曖昧,不給我愛,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還是……..是我不值得愛?

 

 

為什麼一個一個都在我想珍惜時,選擇離開,選擇放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堅強的面對一切困境時,你們卻懦弱的放棄。

一次又一次的,我對愛情失去信心,

 

 

我想回金星去,你們地球人太複雜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妳知道了?」

 

「是啊!」

 

我只是不敢知道答案,只是我猜測的,我們不會在像以前

那樣這麼好了,對吧?

我要的答案,也不會出現了,對吧?

 

 

「金星離地球有多遠?」

 

 

距離四千五白萬公里,你問這個幹嘛?

是想把我追回去?

 

我不敢知道答案,我怕我會失望。

 

好想你,卻要裝做不理會你,漠視你的存在,

我好痛苦,我想有骨氣點,卻無力了。

我知道要消失的徹底點,我知道要裝作我不在意,

我全部都知道,但我無法克制自己那顆想你的心。

 

你知道我喜歡你,重視你,care你,

卻選擇說對不起,而不是其他的答案。

 

 

別再糾纏了!

我相信過了很久很久,你我都會忘了彼此的care。

 

 

 

 

 

 

到了現在,我還心悸著,我曾經的認知錯了嗎?。

 

「你過的好嗎?」

苦澀的說出一直掩飾著的關心。

「我很好!妳呢?」

「我也很好阿!那….

好想好想問,過了這麼久,你有沒有想我。

「嗯?」

「沒事!」

我乾笑著,掩飾著自己的情緒。

「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好朋友?呵呵! 原來只是這樣!

「是啊!當然的。」

心莫名的痛,淚無力的流下。

「那下次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話筒另一頭開心的聲音,刺傷了我。

「你們?」

「是啊!還記得我初戀女友嗎?我一直等待她回頭,好不容易,她終於重新接受我了!我好開心,妳知道嗎?我們阿…………..

  你開心說著,絲毫沒發現電話那頭的我情緒崩潰。

 

 

原來當初的care,我只佔了十分之一,其餘的都不是我的。

 

 

「真是恭喜你們阿!」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以為過了這麼久,可以不習慣了,

….我又錯了,錯的離譜!

這次,我真的該釋懷了,該放棄了,不是嗎?

 

 

可能是我太聰明,所以你害怕了對吧?

其實我也很笨,笨到讓你傷了我這麼多次都不服輸,

金星人都是這樣的,不認輸的!

 

 

愚蠢的認知,自以為是的曖昧,

我可以擺脫了!

因為這次 我真的知道你的答案了!

不用再猜測,不用再期待,我可以成全的,不是嗎?

 

 

「妳還在嗎?男人」

 

「在阿!」

 

你還記得阿?

記得只屬於我們的稱呼,

原來…….還記得阿!

這樣就夠了,至少我還是你所謂的男人,不是嗎?

 

「你要幸福唷!」

 

「妳也是唷!」

 

我不會幸福,因為我把幸福送給別人了,

我喜歡你,我希望你幸福,可以答應我嗎?

 

 

我會一直一直的喜歡著你,保護你,

很久很久了,還是會如此。

 



 

 

Emma!我愛妳,我們結婚吧!」

Fool捧著花跪在Emma面前

 

我應該感動到哭的阿!

為何,我心悸了起來。

 

 

自從Fool前女友-Anny生病逝去後,一直是我照顧他,

安慰他,陪伴他,這段期間我看得出來他多麼愛她!

可是,我們卻整整交往了2年,

我努力的追著他跑,他偶爾會停下來,卻不是在等我,

而是,在等他一直深愛的她!

 

 

我一直以為愛他就好,不管別的,

但,一天一天過去,

發現他搞混我和她的習慣,

發現他在夢中常常叫著她,

發現他常常拿著她的照片流淚,

 

「對不起,我又搞錯了!」

看著Fool歉疚的臉,Emma心疼的原諒了他

 

 

其實,我一直是替代品,我都知道

我不想戳破,因為我想留在你身邊。

因為我一直習慣著你,改不了的習慣。

 

Fool,這是真的嗎?我好開心!」

掩飾著原本的情緒,跑向Fool大大的懷抱。

 

────────────────────────────────

 

「恭喜妳!快生個可愛的寶寶給我玩!!」

Jadey開玩笑的逗著今天婚禮女主角-Emma

 

 

Emma結婚了,長大了!不再是小孩了妳。」

Sandy不捨的抱著Emma

三人抱在一起哭,好像要把眼淚給榨光似的。

 

「典禮要開始了,我該去準備了。」

Jadey妳還是一樣愛哭欸妳,Sandy妳還跟著她哭,

今天我婚禮欸,要開心祝福我啦!!」

Emma用手抹去JadeySandy的淚,朝她們笑一笑,

便跑向新娘化妝室。

走得很衝忙,不想讓好姊妹看到自己的淚。

 

Emma還是一樣,在我們面前一樣愛裝堅強。」

Jadey挽著Sandy的手招呼起來賓。

 

 

幸福的鐘聲響起,婚禮開始了。

SiriusEmma的手交給了Fool,夫妻倆會心一笑。

 

Fool先生你願意娶Emma小姐為妻,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

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都將永遠陪伴著她嗎?」

 

「我願意!」

Fool衝著Emma一笑,兩人手牽得更緊了。

 

Emma小姐妳願意嫁Fool先生為夫,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

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都將永遠陪伴著他嗎?」

 

「不!不行!!!」

一位女子衝忙的闖了近來,她的容貌,讓在場的人驚嚇到,

 

不可能!她不是病逝了嗎?

 

Fool,我愛你!」

女子說完奔向Fool懷抱,

 

Anny,妳不是死了嗎?」

Fool驚訝得看著,手顫抖的撫摸著她的臉。

 

「我沒死,我只是毀容了,我不敢見你,所以

跑到國外去治療,我聽到你要結婚,我好傷心,

你不是說很愛我,要跟我結婚跟我一起到老嗎?」

Anny哭的好慘,就像失去珍寶似的,很傷心。

 

Fool看向EmmaEmma,我……….Fool懊惱得抓了抓頭,

 

「我懂!我都懂!」

Emma衝著Fool一笑,這一笑,就像是臨別似的,夾帶著悲哀。

 

Emma走向神父,在神父耳邊說了些話,便走向Anny

 

「來!跟我走!」

Emma牽著Anny走向新娘休息室

 

「各位,婚禮可能要延後一下,我們等新娘子換好衣服,

就可以開始了,抱歉,各位!」神父嚴肅的宣布著。

 

座位上一陣陣竊竊私語。

 

Sandy我們走吧,我懂Emma要做什麼。」

Sandy點了點頭,跟Jadey走了出去。

 

 

 

「歡迎各位來參加FoolAnny的婚禮,婚禮正式開始!」

 

幸福的鐘聲響起,帶走了Emma的夢,

窗外邊,有雙眼睛注視著Fool臉上那幸福的笑容,

那一刻,Emma懂了,原來自己終究還是個替代品。

 

Emma,我們走吧!」

JadeySandy牽著Emma的手走離教堂。

 

 

 

Emma,等等!」

Fool飛奔了出來,拉住Emma

 

JadeySandy擋在Emma面前,「幹什麼!去結你的婚禮!滾!」

 

JadeySandy沒關係,讓他說。」

Emma拉開姊妹,走向Fool

 

Emma,對不起,我很笨,真的對不起!」

Fool愧疚得抱緊著Emma

 

「我懂!我都懂!真的!」

Emma推開Fool,使盡全身力量往遠離教堂那方向跑,

像是要把那股痛,給跑到消失似的。

 

Emma!」

JadeySandy追了上去。

 

 

      對不起又能彌補什麼嗎?!

    原來你給的愛都只是施捨,我懂了!

 

 

Jadey廢話

 

=ˇ=好累ˋ

這篇ˋˋ真是很難擠出來ˇ

因為事實ㄆ是如此

害我培養情緒很久ˋ才能給它ㄆ要有快樂成分 !

>M<  謝謝各位支持啦 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