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丞琳的 曖昧 這詞真神奇 ˇ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范范的 是非題 的詞也很神奇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我在吶喊什麼也ㄆ知道  想說些什麼早已語無倫次


    媽媽說 "" 曖昧好阿! ㄆ用負責 ^^ 哈*


    郁妹說 "" 給妳時間,去想好你們的關係 =ˇ=


    芳芳說 "" 我會一直默默支持,ㄆ再干涉你們的事,一切看妳自己。


    灰灰 我沒說 ˇ 因為她最近心情ㄆ佳 ˊ  ˋ


    

      寶貝們阿 。ˇ。 打起精神來 !!

         我們以後還要一起High下去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