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只約好 晚上逛夜市出去而已 ˇ


      結果早上 王灰灰 打給我約我出去


       她還哽咽欸 嚇到我啦 >M<


      跟她去了河洛  我們說了很多 ˇ


      臨走前 還ㄆ忘噹哥哥一下 。ˇ。 哈


      姊姊(親姊姊) 妹妹和她朋友


      約好去看  "連體陰"


      為了讓灰灰 開心點 順便約她一起去了


      走走走 去台灣戲院 。ˇ。


      爆米花 飲料 票 買好 進去啦 !!!!


      我們還挑中間點的位子 (哈ˋ聰明!!!!)


      戲一開始  王灰灰就在那怕  抓著我 !!!


      啥時?  她變這麼怕啦 =ˇ=


      為啥大家都沒再叫?  只有我小聲叫


      明明就很恐怖 你們這群怪異的小孩 ˇ


      回家去了 =ˇ=



      等待 夜市到來 !!!


      哇!!  一群人擁入我家 


      等到7點多 步行下去 等人 !!!!


      等好久  等到啦 =ˇ=


      只是 沒有我預期中的High ˊˋ


      賊賊別生氣 別怪自己 


      那是她們有點怪異  太複雜了 =ˇ=


      矮矮的那個 超像郁的 整個很無厘頭


        其實最可憐是她 =ˇ= 哎呀 ˋ


      為了長榮桂冠  我就算肚子痛


         也和賊賊嗑掉一盤滷味 ˋ


      真是有犧牲到 ˊˋ


      整個回來 肚子痛的要命 撐死老娘啦 !!!!!


         還好回家我爸氣已經消啦


         哈哈 再ㄆ消 撒嬌就好啦 =ˇ= 簡單 ˇ



     明天要返校?  ˊˋ


          我要去睡啦 ˊˇˋ  累死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