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雨好大 ˋ


      我還跟ㄚ竹討論要穿什麼出門勒 ˇ


      結果 我穿了娃娃鞋 ˇ


      因為 我出門時 沒雨 ˋ


      跟維維 一起走到ㄚ竹家 ˋˋ


      小烏龜還ㄆ敢進去 哈哈 ˇ


      他說ㄚ竹家很恐怖啦 ˇ


      結果 我 ㄚ竹 維維 小烏龜


      走的路上 遇到 騎重機的曾彥碩 


        哇!! 真被他嚇到了 =ˇ=


      又遇到 臭建建 他是騎腳踏車 (硬要強調)


      河洛前圍了一群類似ㄆ良少年


      哈 男生們 真是想念ㄚ ˋˋ


      走走走 去茶棧 ˇ


      灰灰灰遲到啦 ˋˋ 是安仔去載她的


      好開心 大家 ˇ


      有駐唱的帥哥啦  真好聽 ˇˇ


      灰灰灰衣來開始玩國王遊戲 


      哈哈 好玩 好笑 好懷念 ˇ


      男生好ㄆ配合 好ㄆhigh

 
      我們續攤去 走走走 ˇ


我 維維 ㄚ竹 灰灰 芳芳 郁妹 茶茶 小烏龜 建建 圈圈

    
      幾個玩ㄆ夠本的 來到好樂迪 ˇ


      唱個2小時 high啦 ˋˋ


      趁早 感傷啦 ˇˇ


      只有跟妳們 我才是真的好無形象的high


      10人行  我愛 ˇˇˇˇ


    如果小烏龜不提早走 整個就超愛 超完美 !!!




      ps. 我的好妹妹 如郁  拍謝啦 ˋ 


           我眼花了 ˊˋ 原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