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哀怨了 ˋˋ

   
     情人節是吧?!


     老娘我 有情人跟沒情人好像差ㄆ多 ˋ


     害我又被王灰灰教訓了一會 ˊˋ


     跟灰灰 High了一會 哀怨了一會 ˇ


     她還要我去她家開 趴 ˋˋ


     =ˇ= 可惜 我跟賊賊約了 ˇ

   
     我們和3位自High男 去 唱歌 ˋˋ


     哇!! 雨好大ˋˋ


     賊賊載我 他們3個坐一台 ˋ


     從後面看來 輪胎快爆了說 ˇ


     =ˇ= 哈哈哈 ˇ


     我也有騎到欸 ˋ 超開心 ˇ


     一開始 裝氣質 (=ˇ=做作的要死)


     再來 有點熟後 =ˇ= 就High啦 ˋˋ


     =ˇ= 哈哈 他們好會自High !!!!!!


     我 點 ""我愛台妹""


     融爺是吧?  說我原來愛台台這型 ˇ


     =ˇ= 越解釋越慘 


    乾脆 猛點 High歌 和 台客歌 ˇ





    紅茶是吧?! 跟賊賊在那恩愛啥 ˇ


    存心刺激我 ˋˋ 害我整個心情有影響到


    =ˇ= 狂灌了3罐冰火 (這又沒什麼!!)


       可是 我微暈了 =ˇ=


    要回去啦 ˋˋˋ


    好ㄆ想走 因為太早了 ˇˇ


    心情想持續High 可是礙於家人 ˊˇˋ


    大家閃啦 ˋˋ ˊˋ


     融爺 ˋˋ 你還欠我和賊賊牛排 


         (沒說幾客 所以我說幾客就幾客啦ˋ)


    

     還好今天有出去 ˋ ㄆ然在家我會哀怨到


     唉呀呀 ˋˋ High歌萬歲 悲歌滾邊 ˋˇˊ


     還有 ... 別再我面前恩愛啦 =ˇ= 刺激到我啦 ˇ


       我心臟ㄆ是很強 ˇ 會瘋掉 ˇˇˇˇ




     總之  今天我很愛 ˋ 真的 ˇ



     情人節?!  ㄆ是自己過 也ㄆ是跟情人 


       最好跟朋友去High  才過癮啦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