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啦 ˋ


       在禮拜五晚上出現這玩意 ˋ


       越來越腫 越來越痛 ˋ


       

       我想哭  真的 ˋ


       這幾天我本來可以很High的 ˋ


       遇到303 卻無法噹男生們 因為我ㄆ敢看著他們


       我覺得很醜 ˊ  ˋ 又怕被回噹 ˋ


       在家烤肉那天 整個人都ㄆ敢出去烤 ˋ


       因為人好多  我ㄆ敢給人看到 ˋ


       我都偷偷哭 因為 好醜好痛好腫



       我又推掉了2次的電影 ˋ

       
       我好想去 好想跟妳們High 真的



       
       要上課了 ˋ


       我ㄆ想去 ˋ 真的 ˇ


       我針眼還沒好 我ㄆ想去ㄆ想去真的 ˋ


       還要專題製作演戲 我還沒好 演起來沒Fu

 
       可是要考英文、數學、計概  


       我怎麼請假? 我想自己動手擠掉 ˋˋ


       我ㄆ想明天被人指指點點 ˋ


       我會很無力 會很自閉的 ˋˋˋˋ



          有沒有 針眼假???



       現在 外面好熱鬧 彰化媽祖是吧?


       我無法出去 因為還是腫的 ˋ


       聽說前幾天有我最愛看的八家將欸


       拔拔帶賊賊去而已


       因為我眼睛腫 所以沒帶我去 ˋ


       我真的很想看說   我討厭針眼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