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 這麼氣 這麼想大叫大哭
          
            誰可以告訴我 ?

            幸福是什麼 ?

      我覺得愛情沒有幸福  只有失望 !!!

          



      今天開開心心的期待著 ....

          白也跟我說 一定要跟他出去 ....

          我期待好久的說 ˇ (崩潰)

       結果都是   屁  ˋˊ

           又失約了  又失約了 ˇ

       說他沒有摩托車ㄆ能出去 ... 騎腳踏車又太累

          我很冷的回他"喔"後   他說他再想想

  
        又打來了 ... 
          這次換成 ...

           我ㄆ知道要找什麼理由出去 ... 況且 ... 
                時間也已經2點多了 ... ㄆ能玩多久 !

        ㄆ然是怎樣啦 !!!!!

            懶惰就說嘛  搞屁ㄚ ˇ

         整個很氣很氣  很失望很失望 !!!!!!!!


             寶貝 ˊˋ 我累了 ˇ

           跟寶貝約 寶貝都ㄆ會拖拖拉拉的 ˇ

         寶貝   我期待很久的耶 !!!!

           我還打扮漂漂亮亮  想像那畫面說 

          他連一句對ㄆ起都沒說 ˊˋ

         
         我想大吼他 "沒關係 那我跟別的男生出去"

           很幼稚我知道 但  我氣 我真的很氣 !!


          看著鏡中的自己  覺得很可笑 ˇ

           打扮成這樣 給誰看 哭了 又哭了 !!

         但  ...  是個很平淡的哭泣 
 
             沒有聲音 沒有淚流下 ......

           只是一直打轉著  很無力 很無奈 ˊˇˋ

           

          我去看書麻痺自己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