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 早該習慣 他忽然的消失
                 早該習慣 他忽然的出現
                 早該習慣了 ㄆ是嗎??
            可是 .... 我卻還沒習慣 !

          
            對於他  我一下子放了太多的依賴
            就像一道菜  放了太多的塩似的 
            顯得鹹鹹的  ㄆ再有其餘的味道 !
            跟他的愛情  或許就是這樣
                毫無味道可言 ~

            或許 現在的想法只是一時
            但...他的ㄆ在意 我狠失望 ~
            
            今天跟寶貝們出去  狠高興 !
            但一回到家居然想哭 
            家裡空蕩蕩的  讓我想起他 ~
            打給他 想告訴他 "我想你"
            但 ... 得到的是沉默的回應 !
              原來...他又消失了 !!
         
            我會開始懷疑 懷疑 懷疑 懷疑 ~
            我知道該信任  
              但...一次又一次 我ㄆ該懷疑?
            
        
    
            嘿嘿 ^^ 寶貝們好愛妳們a 
            謝謝妳們 讓我今天開心了一陣子
            其實 ㄆ管過了多久
            寶貝們 還是永遠在我心中 
              站立在一個ㄆ可抹滅的位子上 !

          (寶貝們 = ?? , You Know?? 嘿嘿^^) 
            
            各位寶貝都面臨著愛情的問題 ~

          寶貝竹押 ˇ
             其實 現在這樣ㄆㄧ定ㄆ好 ~
             有些事 真的太急ㄆ好
             我知道 妳的感覺 
             但...真的別表現的太明顯嘿!
             免的被發現 !!!!!!!!
          寶貝灰呀 ˇ 
             我懂我懂 !
             其實是ㄆ甘心對吧?
             嘿嘿 ! 妳懂我懂 ok?
          寶貝郁 ˇ
               (雖然她看ㄆ到 哈*)
             放手就放手了
             該忘的就忘了吧 !
             別增加自己的痛苦 ~
             在妳難過時 別忘了 還有我 ^^
          寶貝芳 ˇ
             妳....很幸福~ 恭喜妳  !
             只要ㄆ要舉棋ㄆ定一切都ok 可以的啦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