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是我要說粗話 ˇ

   而是電腦太囂張了 ˇ

   即時通一直猛跳出跳入是怎樣?

    很好玩唷?! 

    你這幼稚鬼 =ˇ= 哼 !!




   最近迷上大富翁 ^^ 好玩啦 ˇˇ

   今天給它玩個徹底 ...

   明天要去夏令營 ^^ 哈 ˇ

   結果 ...

   跟一個小咖玩 ... 


   哇 !! 我存款4萬多了 

       他剩2千多 !!

   一定我贏的咩 ˇˇ

     結果 去x的 又中斷 

     是怎樣啦 !! 猛跟我作對是吧?

   吼 !! 超氣的 ˇ

     經驗值 金豆 冠軍 被拐走了啦 ˇ

   而且 還是 中斷2次 ˇ

     都飛走了啦 >"""<  ˋˇˊ


   cow 整個火氣超大 ˇˇ

   shit 整個超想砸電腦 ˇˇ

   motocross 被電腦牽著走 ㄆ爽 !!

   
   這時 後面巷子 另一邊房子

    傳來 一堆雜音 ˇ

   我去x的 火氣整個起來 ˇ

    大聲罵了句 "閉嘴ˇ靠么唷ˇ"

    我大妹從另一間房間衝過來
  
    她還以為 我瘋了  哈 ˇ

   罵完 ...  安靜了一下 (才一下ˇ)

    他又繼續 這次 我沒罵 ˇ

   我忍住了 ... 過了幾分鐘 ...

    就沒雜音了 ˇ

   呼   罵了那聲 爽快許多 !!

     
    誰 誰 誰 要讓我罵一下 ˇ 

    這樣心情才會好 !!! 哈 ˇ

   
   算了 ˇ 

   明天 2天1夜 給它玩到翻 ˇ

     洗掉 ㄆ愉快  

   ㄆ愉快 滾滾滾 ˇˇˇ

   愉快的 來來來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