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

    
    我們全家12 13 要去墾丁啦 !!!!!!!!!!


    爽啦 !! 2天1夜 
 
    
    這樣我會曬黑吧?


    吼!!!!! 好難抉擇 !!!!

      
    ㄆ管 !! 我要擁抱海 !!!!!

   
    我要努力塗防曬乳 


    努力往海裡衝  !!!!!!!!!!!!!!!!!!!




    聽說聽說 ˋˋˋ


    又要去溪頭玩 !!!!


    走空中步道


    吸收森林芬多精  


    哇!!  我愛我愛 ˋˋ

    
    沒太陽  超愛的 !!!!


 又是2天1夜  爽爽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