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6點 被挖起來晨跑


    是怎樣?


    我看起來很胖  很需要是吧?!


    好啦 我承認 ˊˇˋ 我胖了 ˋ


    走個幾步 就喊要吃早餐啦 =ˇ=


    走好久欸  有一個小時吧 ˋ 


    早餐吃乾麵+羹 好吧 ˋ 能接受啦 !!




    郁來我家了 =ˇ=


    真令我吃驚ㄚ ˋ


    一來我家 太無聊了

  
    我和我妹玩我的電腦 ˋ


    她無聊看小說 看到喊睏了


    就 倒下去睡了 ˋˋˋˋ


    我和我妹 也玩累了 ˋ


    3個人發瘋了 開始玩大老2 

     (ㄆ是99,因為忘了怎玩!!!!)


    一直我輸是怎樣 ˊˋ


    而且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氣質 ˊˋ


    郁就開始約束我 !!


    我一說 ㄆ氣質的話 她就會警告我 ˋ


    吼!! 連媽媽噹我 我都回ㄆ了 ˋ


    我 灰灰 媽媽 郁

  
    跑去逛永樂街 我買鞋子 郁買褲子


    呼  好累欸 ˋˋˋˋ


    鞋子沒買成  太難買了 ˊˋ


    我們去吃便宜火鍋 再跑去八卦山


    嘿嘿 整個超high的 ˋ


    好像夜遊 =ˇ= 狠愛這Fu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事 


    以前的 現在的 猛爆料 猛說 ˋ


    好開心 ˋˋˋˋˋ


    各自回家啦  ˇˇ




    晚上又跟賊賊在去買一次鞋子


    =ˇ= 我姊買夾腳拖鞋 ˋ


    我殺了價 便宜了20元ˋ


    哈哈哈 ˋˋ 這算厲害?


    鞋子也終於買到了 ˋˋˋ


    整個好想痛哭流涕 ˇ


    
    哈  結論是


       我愛今天 ˋ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