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了?

   
    老是覺得有東西壓在胸口 悶悶的


    在學校 有時雖然很開心 


    但有時 該開心卻怎樣都笑ㄆ出來 ˋ


    
    我是ㄆ是病了?


    今天考卷一發下來 我沒有一題會的 ˋ


    可是我昨天有看書說 ˋ


    通常以前的我 我覺得無所謂 ˇ

  
    但  今天   我反常的哭了出來


    最近上課都在恍神 注意力整個很糟


    而且我朋友跟我說  她常叫我很多聲  我才聽到


    我開玩笑說我可能是卡到 


    她卻認真的說 "這很像憂鬱症!"


    那一瞬間 我會怕 但也很疑惑 

  
    我平常是狠開朗的啊  怎可能 ˋ


    
    我測了憂鬱症測驗 "得分17ˋ"


    你是不是想笑又笑不太出來,有許多事壓在心上,肩上總覺得很沉重?

    因為你的壓力負荷量已到臨界點,千萬別再『撐』了!

    趕快找個有相同經驗的朋友聊聊,給心情找個出口,把肩上的重擔放下,

    這樣才不會陷入憂鬱症的漩渦。


    可是 王灰灰 測 31分欸ˋ


    咦!! 這到底是真是假啊!!


    唉呀呀 ˋˋˋˋ


    總之 如果哪天我真得了 請各位要拯救我 ˋ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2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